贊助你的選區Sponsor Your Constituency

本媒體正在籌辦一個《贊助你的選區》計劃,本媒體希望贊助商可以贊助選舉旗幟給缺乏資金在野黨。有興趣者請洽mytunemedia@gmail.com謝謝! Tune Media is organizing a (Sponsor Your Constituency) sponsorship program, we hope general public can sponsor election banner to opposition parties that lack of financial resources. Those interested please contact mytunemedia@gmail.com Thank you!

Monday, September 10, 2007

《513 - 1969年马来西亚种族暴乱解密文件》中文版面市


柯嘉逊、杨培根及李万千将在马来西亚成立日(9月16日)推介《513 - 1969年马来西亚种族暴乱解密文件》中文版。英文版的(May 13–Declassified Documents on the Malaysia Riots of 1969)在今年5月13日推介后,一度招致巫统强烈反弹,甚至传出可能被国安部查禁的消息。

推介礼将在9月16日下午2时30分在吉隆坡暨雪兰莪中华大会堂举行,入场免费,查询详情请联络马来西亚人民之声,电话:03-77843525 / 03-77835724,电子邮件:suaram@suaram.net,或到登录人民之声网站:www.suaram.net查询。

作者柯嘉逊是马来西亚人民之声(Suaram)主任及董教总新纪元学院院长,柯嘉逊以英国国家档案局解密文件申论“513事件”并非种族冲突事件,而是一起巫统精英策谋的政变。